社工局50週年活動 (電視播放日期:2017年07月07日)

主持
今年是社會工作局成立50週年的日子,當局有何特別安排來慶祝金禧?
 
嘉賓
今年初時,本局以“深耕社福五十載,攜手同行創未來”為主題,先後舉行了50週年啟動禮、員工康體活動以及拍攝大合照等,以推動全體人員以及社服業界朋友參與其中,共同分享社會工作局金禧誌慶的喜悅。
 
主持
哪些活動是全民參與的呢?
 
嘉賓
為慶祝社會工作局成立50年的盛事,郵電局及本局合作,在本月初發行以分別有長者、家庭、康復及婦兒為主題的郵票,回顧澳門社會服務50年的發展和變遷。這套郵品設計精美,別具意義,有紀念價值。由於數量有限,集郵人士和興趣的市民,欲購從速。
 
主持
除此之外,還有哪些活動值得向大家介紹?
 
嘉賓
7月份,與社服界朋友舉行多場足球、籃球、排球、羽毛球及乒乓球之五球競技比賽,對象包括有來自民間防治賭毒機構、長者、兒童及青少年以及康復機構的同工。值得一提的是,社工局人員更與康復機構的代表組隊參與「傷健共融足球友誼賽」,充份發揮社會共融的精神,增進彼此的互動與交流,有助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主持
看來社會工作局50週年系列活動,真是多姿多彩。
 
嘉賓
是的,除上述活動之外,我們正在籌備一系列的壓軸活動,包括將推出給予本澳市民參與的拍攝比賽、社會工作局50週年綜合晚會,以及印刷“社工局50週年紀念特刋”等,稍後再向大家作深入介紹。如果市民想了解更多有關社工局50週年的資訊,可瀏覽社會工作局網頁www.ias.gov.mo,或致電查詢專線2836 7878。
 

2017.07.07_圖1 2017.07.07_圖2 2017.07.07_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