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通知

公 告 – 第1/EAP/2018號公開招標 – 為石排灣社會及衛生服務大樓及青洲社會服務綜合中心

公 告
第1/EAP/2018號公開招標
為石排灣社會及衛生服務大樓及青洲社會服務綜合中心
提供物業管理服務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一日的批示,現為“為石排灣社會及衛生服務大樓及青洲社會服務綜合中心提供物業管理服務”進行公開招標。

招標實體:
​社會工作局

取得的勞務名稱: ​
為石排灣社會及衛生服務大樓及青洲社會服務綜合中心提供物業管理服務

《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供人查閱之地點及時間:
  1. 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至截標日期止,有意投標人可於辦公時間,前往澳門西墳馬路6號社會工作局行政及人力資源處,查閱《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如欲索取招標卷宗的副本,須繳付澳門幣壹佰元整(MOP100.00);
  2. 有意投標人可從社會工作局網頁(http://www.ias.gov.mo)免費下載招標卷宗。如有意投標人從社會工作局網頁下載上述文件,有責任在提交投標書的期間,每日從社會工作局網頁查閱倘有的更新或修正等資料。

提交投標書之期間:
​投標書必須於二零一八年四月三日中午十二時正前遞交至澳門西墳馬路6號社會工作局行政及人力資源處,並按照上述《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的規定,備妥適當文件及以火漆印封妥。
 
臨時擔保:
​以現金、本票或銀行擔保向本局繳交澳門幣壹拾貳萬元整(MOP120,000.00)作為臨時擔保,三種方式均以社會工作局會計及出納組發出的憑單為準。

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1. 開標訂於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上午十時正在澳門區華利街10-24號新寶大廈一樓社會工作局會議室舉行;
  2. 倘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而停止辦公,則原定的截標日期、開標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
  3. 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規定,投標人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對本開標程序提出聲明異議及/或所遞交之標書文件出現疑問作出解答。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黃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