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通知

復康事務委員會考察本澳無障礙設施

新聞稿
20181030
 
復康事務委員會委員及轄下無障礙事務工作小組成員日前參觀聾人服務中心及社會工作局健康生活教育園地,實地考察本澳無障礙環境建設的執行情況。
 
10月24日社會工作局韓衛代局長帶領一眾委員及工作小組成員前往澳門聾人協會轄下聾人服務中心,與聽障人士交流在使用無障礙設施方面的意見,期間參觀者體驗中心內的聽障輔具設備,感受聽障人士的無聲世界。
 
當日,一行人亦到社會工作局轄下的健康生活教育園地。韓衛代局長表示,社會文化司積極推動無障礙工作,社會工作局致力協調及執行相關指引及優化事務。會上,各與會者亦對特區政府部門及社會服務設施,在推動無障礙工作時所遇到的困難及挑戰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出席是次活動的人士還有鄧潔芳代副局長、黃超然代廳長、林永昌處長、譚惠坊職務主管、陳海職務主管、Margarida Carqueja Leão Estorninho會長、劉雪雯總幹事、勞永鏗理事長、周惠儀總幹事、程福源副理事長、何國明行政秘書、都廣華監事長、梁嘉誠先生、何健琳院長、林觀玲女士、林劍如校長、梁嘉俊先生、張健佳先生、蘇正忠服務主任、許彩嫻中心主任、陳麗愉理事、羅凱敏女士、王國英先生、鄺浩強先生、金麗水先生,以及社會工作局的多位主管及工作人員等。
(完)
 
圖:參觀聾人服務中心
圖:參觀聾人服務中心

圖:與工作人員合照
圖:與工作人員合照


圖:參觀健康生活教育園地
圖:參觀健康生活教育園地

圖:與工作人員合照.
圖:與工作人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