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通知

​江門市民政局拜訪社工局

新聞稿
2019年10月11日

 
江門市民政局代表日前到訪社會工作局,介紹當地社會服務的發展概況,雙方對養老和社會援助等合作議題交換意見。

江門市民政局林雁冰副局長、養老服務和兒童福利科伍岸明科長,蓬江區民政局黃征亮副局長、江海區民政局李筱毅副局長、新會區民政局張宇紅副局長,以及五邑大學政法學院社會工作系梁健玲講師一行六人,於9月26日到訪社工局,受到韓衛副局長、鄧潔芳廳長、蔡兆源廳長和鄧玉華廳長等人親切接待。

林雁冰副局長深入介紹江門市現況、社會服務發展情況,以及現時開展的各項養老和福利工作等,期望與本澳建立溝通平台和合作機制,共同推進兩地以至大灣區的社會服務發展。

韓衛副局長歡迎江門市民政局代表到訪,他指出自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 公佈以來,大灣區城市民政和社會福利部門已簽署合作協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礎。今年社工局已組織社會服務界訪問大灣區多個城市,並與珠海市和中山市民政局舉行了工作會議,共同協商具體的合作項目,社工局致力推動本澳的社會服務界參與大灣區建設。

會上,雙方亦積極探討多個合作項目,包括:搭建資訊平台、協作工作、人員培訓及交流互訪等,期望日後開展更緊密的合作;多位社工局主管陪同出席會議。


1
韓衛副局長接受紀念品

圖:大合照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