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會服務設施 » 科技捐贈計劃介紹

社會服務設施

科技捐贈計劃介紹

購買軟件申請-科技捐贈計劃

一、合辦單位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下稱“社聯”)、美國非牟利機構TechSoup

二、計劃簡介

科技捐贈計劃(TechDonation)提供一系列微軟公司及其他公司的產品,被社聯核准的合資格澳門社團及社會服務設施(下稱“團體及設施”),只需付出少量的手續費,便可獲捐贈相關軟件。

三、申請資格

受特區政府資助的團體及設施均具有向社聯提出加入計劃的資格。

四、申請加入計劃

申請團體及設施需要在社聯網頁登記機構的資料,獲社聯確認後即可加入。

五、申請購買軟件

被社聯確認的團體及設施可自費在社聯的網上商店申請購買所需軟件。

六、向社工局申請資助

如受社會工作局定期津助的團體及設施欲向社工局申請資助,必須於向社聯申請購買軟件前,與社工局負責跟進所屬團體及設施的工作人員聯絡跟進,獲社工局批准後才可使用資助購買軟件。
若團體及設施在社工局批准資助前已經購買軟件,社工局將不接納有關資助申請。

七、詳情

計劃具體請參閱網頁:http://www.techdonation.org.hk/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