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本局服務 » 偶發性活動資助

本局服務

偶發性活動資助

申請單位: 各 家庭及社區服務廳 / 社會互助廳 / 防治賭毒成癮廳 / 研究及規劃廳
地址 /電話 / 圖文傳真: 請參閱各部門資料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四 09:00 – 13:00,14:30 – 17:45
星期五 09:00 – 13:00,14:30 – 17:30

政府綜合服務大樓

對象

有意開展一些非長期之特定社工活動的民間福利機構/社團,其活動是經常性活動所不能涵蓋,且在其運作經費上難以承擔來舉辦者。

如欲申請偶發性活動資助,請前往表格/指引->社會服務設施->偶發性活動資助申請,瀏覽相關指引。

備註

相關法例:
  • 訂定澳門社會工作司對從事社會援助活動之私人實體之援助形式。
    第22/95/M號法令〔B.O. 22 ( I ),29/05/1995〕
  • 對政府部門直接參與範圍以外所發展的活動給予財政資助應遵守之一般規則。
    第54/GM/97號訓令〔B.O.35 ( I) ,01/09/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