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網上有獎問答遊戲 (電視播放日期:2020年09月18日)

主持:
國際失智症協會將每年9月21日定為國際失智症日,今年特區政府將舉辦甚麼活動來響應?

嘉賓:
為了加強大眾對失智症友善社區的認識,鼓勵市民參與建構失智症友善社區,社會工作局與衛生局合辦 “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網上有獎問答遊戲”,冀能減少市民對失智症的負面標籤,共同關懷、體諒和包容失智症患者及其照顧者。
 
主持:
市民怎樣參加有關活動?

嘉賓:
市民可於今年9月21日國際失智症日,至10月16日期間登入“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網上有獎問答遊戲”專題網頁,閱讀有關文章並回答10題提問。答對10個問題的參加者將自動進入抽獎,活動將以電腦系統隨機抽出共30名得獎者,每名得獎者將可獲得300澳門元獎金。
 
主持:
何時公佈得獎結果?

嘉賓:
得獎名單將於2020年11月4日在衛生局網頁,瀏覽專區內的“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專頁”;並於社會工作局網頁及澳門特區長者服務資訊網頁公佈,屆時將有專人以電話通知得獎者。
 
主持﹕
市民怎樣查詢更多活動資訊?

嘉賓﹕
市民可瀏覽“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網上有獎問答遊戲”專題網頁,了解有關活動的資訊。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社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