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工作中心簡介及搬遷通知 (電視播放日期:2022年04月08日)

主持:
社會工作局在澳門多個地區都設有社會工作中心,其中位於青洲區的社會工作中心近日剛剛完成搬遷,請你介紹一下?

嘉賓:
社會工作局轄下社會工作中心共有5個服務點,其中位於澳門西北區,即青洲區的社會工作中心已於本年4月4日,由澳門青洲大馬路青洲災民中心1樓搬遷至青洲坊,新址詳情是:澳門蓮花廣場青洲坊大廈第一座2樓A,本局家庭及社區服務廳、社區協作處及社會援助處亦一同遷往此新址,請市民留意。
 
主持:
請為市民簡單介紹下社會工作中心提供的服務?

嘉賓:
社會工作中心為市民提供各種社會服務,包括查詢或申請經濟援助、敬老金、殘疾津貼、頤老卡、院舍轉介等事宜,中心亦提供個人及家庭輔導服務、安置及緊急庇護服務。
 
主持:
位於澳門其他區的社會工作中心的具體位置在哪裹?

嘉賓:
為方便市民,本局於澳門、氹仔及路環三地,各設有社會工作中心及分站,為全澳各區市民提供服務,其中包括:提督馬路朗悅居、台山新街利達新邨、石排灣居雅大廈第四座、氹仔地堡街泉福新邨第二期第五座(氹仔分站),以及,剛剛遷往的青洲坊大廈第一座的西北區(青洲)社會工作中心。
 
主持﹕
如果市民想進一步了解社會工作中心服務,可以怎樣做呢?

嘉賓﹕
如果市民想進一步了解各社會工作中心的服務,可以瀏覽社會工作局網頁www.ias.gov.mo或致電社會工作局查詢專線2836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