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通知

社工局 “認識大灣區民政及福利課程”順利舉行

新聞稿
2019.07.11
 
  社工局於2019年7月3日舉辦了“認識大灣區民政及福利課程”,藉以提升局內人員對大灣區內各城市的社會福利政策和民政事務的了解,逾80名局內主管及技術人員出席。
 
  是次課程邀請了中山大學教授、廣東社會科學院特約研究員陳曉林教授擔任主講嘉賓,內容包括大灣區社會服務現況、大灣區建設與本澳社會服務的發展機遇,以及港澳在大灣區的角色及功能定位。
 
  韓衛代局長在會上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國家一項重大國策,期望透過課程加強局內人員對現時灣區各城市福利政策和服務的了解,從而更好地裝備自己、提升知識水平,有助推動各服務範疇的工作。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出台,社工局將繼續開展大灣區相關工作,組織本澳民間社會服務機構到訪大灣區城市進行參觀、學習及交流,加強與灣區各城市的緊密聯繫,積極推動灣區內各項民政及社會服務的持續發展及建設。
 
(完)

P1080362
P10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