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通知

社會工作委員會2021年度第三次全體會議

新聞稿
2021年6月9日
 
社會工作委員會2021年度第三次全體會議於2021年6月9日在社會工作局新寶大廈會議室舉行。會議由委員會代主席、社會工作局韓衛局長主持。是次會議議程包括審議社會服務界別法人確認申請、確認續期申請、修改章程通知,以及介紹分區分級精準防控管理的工作。
 
會上,委員會共審議了5個社會服務界別法人確認/續期申請, 1個社會服務界別法人修改章程通知。
 
社會工作局韓衛局長表示,社工局一直配合民防行動中心與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的指揮,密切關注疫情變化,持續做好常態化防疫預案,並感謝社會服務界的積極配合,共同努力完善各項防疫措施。社會工作局家庭及社區服務廳李麗萍廳長介紹,特區政府於本年3月份進行了分區分級精準防疫演習,演練社區出現疫情爆發緊急情況時的應對工作,一旦本澳出現社區疫情傳播時迅速提供支援,維持風險區內市民的生活需要,盡量減低疫情對市民帶來的生活影響。
 
出席是次會議還有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容光耀主席、勞工事務局陳元童代局長、衛生局鄭成業副局長、法務局陳志揚廳長、市政署高佩珊廳長、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黃嘉祺廳長、檢察院卓倩芝處長、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吳小麗會長、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梁偉峰副會長、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林婉妹理事長、澳門天主教美滿家庭協進會黃正為會長、澳門社會工作人員協進會吳婉瑩理事長、澳門仁慈堂盧茜儀秘書長、澳門志願者總會歐鈺娜秘書長、同善堂蔡明威值理、母親會施慧賢理事、澳門明愛黎妙玲理事、鏡湖醫院慈善會余昇理事、澳門特別行政區紅十字會中央委員會黃麗嫦委員;個人委員區志強先生、李雪屏女士、林翠倩女士及張嘉敏女士,以及社工局相關的主管人員等。
 
IMG_9280



 
IMG_9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