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通知

300多人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與澳門社會發展機遇”課程

新聞稿
2019年10月10日

為增進社會服務人員對粵港澳大灣區的認識,更好地推動各項社會服務的合作和交流,社會工作局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於9月23日合辦“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與澳門社會發展機遇”課程,有超過300名社會服務人員參與。

本課程邀請了中山大學教授、廣東社會科學院特約研究員陳曉林教授擔任主講嘉賓,課程內容包括:粵港澳大灣區概念及世界著名灣區概況、灣區主要城市定位及發展新機遇、澳門的社會服務發展優勢,透過是次課程有助社會服務人員增加對灣區福利政策的了解,藉此推動社服機構未來更多參與大灣區發展的建設。

社工局韓衛副局長致詞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是國家深化粵港澳互利合作的重要政策,社工局鼓勵社服團體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遇,加強本澳與內地社會福利界合作和交流,共建友好的關係網絡,以積極配合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現場有多間社會服務機構的領導和主管出席支持。

 
(完)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