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本局服務 » 准照服務 » 准照處調查問卷

本局服務

准照服務

  • 按照第90/88/M號法令規定,有意開設社會服務設施的人士或機構社團(包括受資助或非受資助設施),均須向本局申請准照,例如:托兒所、兒童及青少年院舍、安老院舍、長者日間中心、耆康中心、社區中心、康復中心、康復院舍等。
  • 服務內容亦包括准照之更改、續期及補發等。
  • .
 

准照處調查問卷

為提高服務質素,本局每年會向受本局監管的社會服務設施對社會設施准照及監察處(以下簡稱准照處)進行該年度內所提供之公共服務的意見。有關意見收集每年會進行兩次,首次在每年6月中至7月中透過“准照服務意見收集表”收集意見,第二次則在每年12月中至翌年1月中透過“服務滿意度調查問卷”收集意見,有關問卷調查以不記名方式進行,無須填寫姓名或機構/社團名稱,所得資料會作為制訂改善服務指標的參考。感謝 貴機構的支持,我們將持續改善優化公共服務質量。
 
調查問卷 PDF 網上填寫
服務滿意度調查問卷(受“准照處”監管之社會服務設施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