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五市長者服務資訊

大灣區五市長者服務資訊

大灣區五市長者服務資訊養老機構
 
引言

社會工作局於2019年3月,與大灣區城市的民政及福利部門簽訂了《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民政事業協同發展合作框架協議》。透過上述的協作網絡,社會工作局與內地灣區城巿的民政部門協作,至今取得由珠海、中山、廣州、佛山及江門市的民政部門提供的養老機構資料,以供有意到上述灣區城巿養老的本澳巿民參閱。
 
根據2019年資料顯示,在前述五巿提供的養老機構中,部份養老機構已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養老機構等級劃分與評定”》進行認證。“養老機構等級劃分與評定”是國家評估養老機構質量的標準 , 增強養老機構等級的透明度,方便長者選擇滿意的養老機構。有關等級劃分主要分為五級,級數越高,表示養老機構在環境、設施設備、營運管理、服務方面的綜合能力越強。
 
⚫   大灣區養老機構簡介
⚫   珠海市養老機構資料表
⚫   中山市養老機構資料表
⚫   廣州市養老機構資料表
⚫   佛山市養老機構資料表
⚫   江門市養老機構資料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