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本局服務 » 其他服務 » 培訓 » 2015年培訓課程 » 藝術心理治療與戒毒治療融合工作坊

本局服務

課程名稱:

藝術心理治療與戒毒治療融合工作坊​​

課程編號:

IAS/DEP/NGO005/2015

課程目的:

協助輔導人員了解藝術心理治療與戒毒治療融合的基本知識及應用方法。

對 象:

防治濫藥機構工作人員及本局人員

舉行日期:

2015年5月22至23日

時 間:

5月22日:09:30–12:30; 14:30–17:30

5月23日:09:30–12:30; 14:30–16:00

總學時:

10.5小時

導 師:

蔡國傑先生、古英元先生、鄭文仔先生、陳美玉博士。

課程內容簡介: 1.    繪畫體驗工作坊 - 讓學員能找到進入繪畫世界的法門,體驗繪畫帶來的心靈滿足和享受。
2.    「以戲劇和你交朋友」—戲劇工作坊 - 透過應用戲劇(Applied Drama)的實務演練課程,引導啟發潛力、發掘學員的各項能力與了解其觀念。
3.   表達藝術工作坊;
4.   藝術的功能。

上課地點:

社工局研究暨計劃廳培訓室 –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43-53A號澳門廣場16樓

授課語言:

廣東話

名 額:

證 書:

報名方法:



報名日期:

30名

凡出席率達80%的學員可獲由社工局發出的證書

將已填妥之報名表格傳真回(28358393)社工局家庭暨社區服務廳;社工局人員於內聯網上自行報名。


​​​2015年5月4日起至14日

培訓課程報名表格
簡介下載